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电视剧集

最近上访朋友家, 朋友把录好的"花好月圆"拿出来播, 我才知道最近无线正在播这套剧.

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看无线的电视剧, 而转了上网看"Sex & the City"/"Desperate Housewives"/"Prison Break"/"百家讲坛"等等, 这并非因为我崇洋媚外(有一个系列是CCTV的制作, 证明我也爱国哦, 嘿嘿), 而是上网看电视剧可以一气呵成的把整套片看完. 看到闷可以跳过不看, 不用等广告时间, 随时又可以停低做其他0野.

唯一的问题是, 这种做法无疑是孤独的. 看电视剧其中一种原因, 是与朋友可以讨论讨论剧情, 多点谈资. 这与买八卦杂誌,有异曲同工之妙. 我与朋友们看不同类的电视剧, 当朋友们讨论得兴高采烈的时候, 半点也答不上嘴, 感觉自己好像是从第二个星球来的过客.

5 則留言:

肥蘇 提到...

actually some CCTV's progammes are pretty good, i like tht more than HK one, well US...always better tv series....

卡臣 提到...

我愛Heros & LOST
不過網上睇

Betty 提到...

蘇記:

不过可惜我那些朋友没有人会看啊.

卡臣:
Hero , Lost 我迟些有时间都会看.

火女 提到...

日劇都很不錯架!

又比較易追(通常十多集就完~)

Betty 提到...

海火火女:
我嗰朋友劲中意 Last Friends, 所以我都大致有上网看, 不过飞下睇下甘. 我始终都系中意US电视剧, 日剧同韩剧嗰种离离去去嗰几嗰人,节奏又慢的style唔多对我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