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那些年.....

柴九讲的一句, 人生有几多嗰十年, 成了今晚我们一班 ex-colleagues 聚会的主题. 

当初大家入Audit firm 工作, 都是刚大学毕业的热血青年.  拾吓拾吓, 又竟过了十年.

这次搞手专门为十周年纪念聚会, 筹备了数月, 播了我们这十年来玩在一起的合照, 重拾当年回忆.

当年在下幼稚无聊, 围绕办公室内的趣事而弄了很多希奇古怪的 ppt. 虽然经常加班甚至通顶工作, 但为了要做出令人满意的作品, 努力钻研 ppt 的功能. 而且由于不懂画图和制作动画, 要不停上网搜寻符合故事内容的图片和动画copy & paste. 为了这些 inside jokes, 可能制作数小时甚至十多小时, 着实在电脑面前热血奋斗过好一阵子.

所有作品都因为电脑坏机没有好好backup而遗失了, 但竟然还有朋友留起了, 在聚会中播放出来, 实在令我感动流泪. 

7 則留言:

imak 提到...

回想起從前, 每個人都覺得當年自己是好鬼白痴! 因為人類生來就是要從學習中成長, the older the wiser! 如果有一天我回望過去, 不覺得自己現在比以前精明就真係"幣家火"喇!

Betty 提到...

是哦...现在又做不回当年做的事了.

CA 提到...

有冇當年的相share下?

匿名 提到...

跟當年不同的是,betty現在不再需要男人了。

Ebenezer 提到...

往事只能回味。

Betty 提到...

当年我嗰样好薯.... 完全不能 post...哈哈...

Betty 提到...

男人是消耗品, 不是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