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行山記


這幅是網上取圖,這次行山,一張相都未能拍下。

先是感冒未癒,男朋友說我翻過了一座山後,臉色蒼白,我自己也覺得比平時吃力,所以不敢逞強貪快。

由於天氣很濕熱,走了三分之一,已經全身濕透,衣服粘在身上,似乎起不了快乾衣物應有的作用。

然後,shit!!!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竟然。。。遇到親戚來訪。

我帶了過多吃不完的薯仔但卻沒有準備親戚的見面禮!他們來勢洶洶,殺我一個措手不及。

我高聲向同伴呼救,然而。。。這種事情,男生完全沒徹,女生在沒有物資之下,也是愛莫能助。我想起有位男生曾經笑言,出去騎單車應該帶備一塊『親戚的見面禮』以備炒車時止血之用。當然,說這話的男生也不見得會帶。

更何況,爬山?!!不至於吧!

這情況下,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上路。好不容易捱到快要下山,上天來了一場豪雨!雨水匯聚成流,好幾塊大石頭差點讓我滑倒。 

全身充滿汗水、雨水、血水。。。左眼的 contact lens,掉了,近千度近視加幾百度散光的我,盲了一半。

幸好,男朋友一直陪伴在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