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熱血少年週刊 - 金錢師


絕少看漫畫,但是聽了那麼久黃洋達的節目,買一本支持一下總是應該的。

金錢師的小說我基本有齊,撇開文筆不談,橋段都算豐富可觀,如果化成漫畫真的有排畫。封面上的金錢師的樣子很像謝霆鋒,這我不反對,拍電影的話,找謝霆鋒也應該甚有看頭。

內頁裡面的金錢師呢?坦白說,我覺得人物角色的設計上有很大的問題,裡面幾個交涉的人物都是差不多樣子的,是誰跟誰哦?我已經是看過了小說,熟悉這個故事的人,但是還是分不清楚。我以為可能是自己太少看漫畫,把漫畫交給天天看漫畫的老公品評,他也覺得漫畫裡的人物角色不突出,焦點模糊。

反而呢,後頁 Cuson 畫黃洋達找他幫手,只給了他一天的時間交稿的那篇漫畫很搞笑,維持Cuson 一貫水平。

2 則留言:

高級嘍囉 提到...

我都係小心睇多幾次先分到係邊個打邊個。

Betty 提到...

英雄所見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