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翻生侏羅館3


這套戲不好看,劇情鬆散而且沒有什麼笑位。

不過,這套是 Robin McLaurin Williams 的遺作,所以也想去捧0下場。

幸好入去看的是4D製作。在戲院裡面感受到有水柱顏面噴射、白煙渺渺、香氣撲鼻,再加上椅子狂震狂搖,有新鮮感。

電影乏善足陳,反而在觀看期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問一下大家的意見。

電影去到中段,有些特效應該會令椅子兩邊搖動及震動。但是剛好我們坐的那一排椅子只有震動,卻沒有搖動。

這時候,戲院的職員前來詢問坐最靠近走廊的朋友:『你們的椅子有無搖?』不過,由於大家都在看戲,電影音響很大,所以朋友一時也反應不過來。戲院的職員接著又把頭伸到第二個座位的,把問題再問一次。結果大家回答:『沒有搖動。』戲院職員離開,接著過了一會兒,座位恢復搖動功能。

我個人認為這樣處理不妥,我的法有點日式。職員應該是在整套電影完結後,再去詢問觀眾座椅的問題。如果真的是戲院設備出現問題,就應該真誠的道歉,一般如果問題不太嚴重,只是電影中的一兩場出現問題,其實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會為難。如果可以的話,再主動提供一些coupon,以示誠意更佳。

如果你是戲院的職員,有沒有什麼妥善處理這個問題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