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见工

总经理打算招聘几个业务文员, 自己没有时间接见, 随手见到我就叫我去帮手面试.

来见工的女孩子, 穿了一见白色透明上衣, 超短牛仔裤, 大V领, 浅蓝色的胸围表露无遗. 由于V领非常松, 我连她胸围上的lace 也看得一清二楚.

此女刚刚大学毕业, 样子还不错, 虽然还没有工作经验, 但如此衣着打扮, 实在令我非常 impressive.

如实报道给老总后, 相信他也很想见一见此女. 哈哈.

8 則留言:

過內人 提到...

你應該拍幾個照,讓我們幫幫眼。

提到...

就咁,是否她原本收到風,見工是見男人老細?

Quality Alchemist 提到...

這是女大學生找工作的優勢.

Betty 提到...

不过其实我嗰日都系着吊带背心....

正所谓识英雄, 重英雄...哈哈...

篤篤篤撐 提到...

佢應該唔帶bra丫嘛~~

匿名 提到...

佢應該學鞏俐穿倒奶裝, 戴唔戴笆都係其次.

提到...

咁借問點樣可以申請去你公司做呢?

:P

Betty 提到...

老总中意米得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