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音乐

这两天盘点加班, 厂区抄写盘表的有17人, 资料输入的有7人.

我在厂区及资料输入室来回走, 指挥大局.

走进资料输入室坐了一会儿, 7位同事都很努力地输入和核对盘点资料, 房间只有敲打键盘的特特声, 气氛沉闷.

所以突发奇想, 把我写字楼的桌上的电脑喇叭拆了下来, 搬到资料输入室, 连接里面的电脑, 上网用虾米网线上播歌. 播放了一些我喜欢的音乐, 例如, Carl Orff, Les Misérables, Gregorian, Maksim Mrvica, S.E.N.S 的作品, 等等. 都没有一首合他们心意. 我觉得振奋人心的音乐, 她们听了想打磕睡.

女生们指明要流行曲, 无奈做到野就系老板, 流行曲我差不多只听周杰伦, 所以一直 loop 他的碟. 

就这样从早上8时到晚上8时, loop 了一整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