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分享





一直都有寫 blog 的習慣。 


Blog 已經是快要被淘汰的玩意, 幾年下來,堅持寫下去的人本來就不多, 即使偶然寫寫的,也有點意興闌珊渣流攤。

但是, 我還是想接著寫下去, 無論內容如何無聊透頂, 也保持著這個習慣。 因為,偶然還可以想到一些點子想跟大家分享。 

雖然blog 那邊已經沒有什麼回應, 但將之內容 post 上 facebook, 有時候還會有朋友就某事情交流一下。

其實,facebook 的 status, 最緊要爆和有 soundbite, 我知道,這篇渣流攤完全不合格。

3 則留言:

Quality Alchemist 提到...

我覺得Blog依然有它的存在價值。
文章在Blog中出現時間比Facebook長,及願者上釣。
文章在朋友的Facebook首頁很快被推掉。

匿名 提到...

Hi, I keep following your blog every day.
Thank you for allowing me to leave a message anonymously .

Betty 提到...

在 facebook大家會比較喜歡看朋友間的生活照,文字交流比較少。

圖片的迴響比較大, 所以每篇文章我都弄一個圖,如果純粹文字,真的很難引起人家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