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部Kindle


跟毅行者隊友聊天,談起喜歡看些什麼書,聊得興奮,隊友因為換新Kindle,竟然索性把舊的送給我。

本來幾年前G公子就已經勸我去買一部Kindle,但是我諸多推搪,就好像當年差不多很多人都已經用智能電話,我還不打算去買,結果某年把心一橫,到差不多出 Iphone5了,我才買Iphone4。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對新科技慢熱。 

這部Kindle一上手,就十分喜愛。朋友幫我儲存了 《The Presentation Secrets of Steve Jobs: How To Be Insanely Great in Front of Any Audience》,立刻使用來看,真的很棒。Kindle的尺寸剛好,而且不重,更難得的是它剛巧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