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重生

回到自己久違了的文字地盤,原來從2018年3月開始,就沒有再寫任何東西。

父親過世後,掉入了情緒低谷。然後因為某些事情,經歷了高漲的情緒。坐完過山車後,看出去的世界有些灰朦朦的感覺。以往看完一套電影、一本書、一套話劇,就急不及待發表一番論述與人分享的熱情現在蕩然無存,連最喜歡的 blogspot 也懶得更新。

今天打開 blogspot 把心事寫下,不是為了給人看,是為了自己重生,希望自己重新感受生活的熱度,努力過好每一天。

1 則留言:

Julia 提到...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site and all the information it contains. I find it very interesting and I recommend it to everyone!
All the best. Kindly

Voyance rapide en lig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