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網球


看錯了時間,遲了去網球場, 匆匆忙忙跑到簽場處, 上氣不接下氣之際, 誤認了另一位男生是教練 (見了教練幾個月都能認錯, 這下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離鋪...BUT! 認識我的朋友知道, 更離鋪的事情也時有發生...) 

尷尬地簽好場後, 卻又去錯場地, 被教練中途喝著才猛然驚醒...

由於深度近視加散光, 隱形眼鏡沒有配散光度數.引發了一個問題:究竟我打網球的時候, 是看到嗰波去打, 還是憑感覺打呢?

這個問題, 想來想去, 最後, 還是 . . . !!!

這教學難度, 大概不亞於Anne Sullivan 教聾啞女孩Helen Adams Keller識字吧!

4 則留言:

雪山飛狐 提到...

打桌球和打飞镖的时候,带了眼镜的我打得反而比较差。

Betty 提到...

哦...这很好...令我回复一点信心...

我带不带眼镜打羽毛球都差不多, 希望网球最终能克服这困难.

雪山飛狐 提到...

打网球,看到球在你这边着地的时候你应该已经知道要在哪里击球。所以就算视力不好,凭感觉还是可以打得到的。

Betty 提到...

多谢你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