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霜花店


最近看的都是些灰色地帶情慾電影, 所以滿腦子淫亂思.…(又或者因為思想淫亂才看這些電影, 此乃有雞先定有蛋先的哲學問題……)

只好男色的高麗國王, 對近身仕衛洪麟疼愛有加. 他基於性傾向不能有子嗣, 要求洪麟與皇后發生關係. 在這之後, 洪麟發現自己只喜歡異性, 而且與皇后逐漸燃起了熊熊慾火, 二人不時偷歡.

洪麟和皇帝可算是「青梅竹馬」. 自小在皇宮裏, 白天和皇帝一起練武彈琴, 晚上伺寢. 由於他寧死效忠皇帝, 一直不覺得這樣的生活有何不妥. 後來, 情慾卻令他陷入極度的矛盾之中.

對於國王來說, 洪麟是他心愛的情人, 而皇后則是他的朋友, 兩位都是他至親信賴的人. 這兩個人的背叛, 讓他瘋狂, 而造成了悲劇.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究竟在古韓國有沒有太監?如果太監只在中國有,那麽我們的祖先實在太變態,太殘忍了! —個成年女士有情慾或淫亂思想是十分正常的!

Betty 提到...

韓國都有太監.

匿名 提到...

Oh my god!! Really? What is the role of man (the King's male lover) in the dynasty??

匿名 提到...

近身仕衛

匿名 提到...

食色性也.
想解解拖
就想一想.人為甚麼會有性沖動.
了解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