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從新佈置了客廳, 將之一分為二, 建構一個開放式的空間來做書房. 把房間的書桌搬了出客廳, 以後即使看書/看電影/打電腦的同時, 也可以和家人多點交流. 


為了省錢, 舊有還完好無缺的深棕色雜物櫃保留, 用來做為分割客廳的材料. 為了讓窗的光線能夠穿透整個客廳, 所以在深棕色雜物櫃上放置IKEA買回來的白色箱型櫃. 上面能夠放置 Hi-fi及收納其他雜物. 


在錦上路地攤買了些假花做擺設, 平靚正!!! 

 

花和瓶子是分開買的, 在地攤轉了三圈, 才找到和這花匹配的花瓶!


這是飯廳, 大會議桌是剛搬進家時從別人遺棄的傢俱裏面挑選(其實第一幅圖的深棕色雜物櫃也是拾回來的), 大小長度剛好,

後面放置的書櫃已告爆滿, 我還訂購了三個書櫃, 會放在我的書房那邊, 到時候我家就像一個小型圖書館了!

5 則留言:

Joel 提到...

Sweet home!

Betty 提到...

yeah!

匿名 提到...

oh, your home in HK!

I thought U lived in mainland china!!

匿名 提到...

詩書滿櫃, 博學多才!

Betty 提到...

I have 宿舍 in PRC.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