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磨房200



話說上一趟被人一盤冷水潑過來,說我踩單車平路和落斜太慢,無法在指定時間內完成200KM 單車賽。

為此我哭了整整一晚。

內心有各種紛亂的情緒,起初是憤怒和怨恨,慢慢變成一種無力感,對自己能力的質疑。我反應慢、平衡力又差、因為炒過車所以下山有著難以磨滅的陰影。但是接著,我問自己:『是否已經盡了一切的能力? 是否已經窮盡一切的辦法?』

答案是否定的,從我決定參加磨房200開始,其實並沒有認真去操練,時間一直都在 hea 過。

我對自己的懶散感到非常憤怒!!!

之後,收拾心情,去了東涌操車,從早上8時正開始,到晚上6時。只停了10分鐘午飯、兩三次停5分鐘休息,十多次2分鐘飲水,其餘時間都是把屁股粘在單車上,不停地踩,踩了182KM。

隔天,又去踩了94km。

但是我知道,做出來的時間加上這條路的難度,是遠遠不夠。

所以,我決定換零件。鈴、餅、髀、BB。。。也買了trainer, 在家中可以練習,省點時間。 

我已經進入了作戰狀態。I shall conquer this。

2 則留言:

雪山飛狐 提到...

"People can't do this, so they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it. If you have a dream, go get it! Period!"
- Will Smith,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Betty 提到...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