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毅行者之落山

我說自己落山慢,落山辛苦,掌握不到落山技巧的POST不計其數。以往毅行者除了面對足底根膜炎的問題,其次主要就是『唔識落山』而令自己壓力很大。

昨天行操毅行者行雞公山,平生以來落山穩定,雖然不是快,但是再沒有那種落山比上山更難更辛苦的感覺,總算能夠在落山的時候回口氣。甚至乎連帶之前操山弄出來的一點點膝傷也好像差不多 recover 了。

這件事情非常奇怪,究竟在什麼時候我的身體會突然適應了落山呢?是腦袋突然開了竅?是眼睛視野突然開闊可以看多前面兩步?還是大腿肌肉上力了?真的是唔知道,昨天一直落山一直想都想不出原因來。

以下是每天規定自己必須練習的功課:
是以上的功課點點滴滴收到成效了嗎?但是前年行毅行時候我也有練哦,為什麼那時候沒有效果呢? 

難道是需要耐性讓經驗值要達到某個LEVEL,效果才會體現嗎?

2 則留言:

folium 提到...

怎樣都好,適應到就好. 我是上山很辛苦,有次差點換不到氣.

Betty 提到...

對,已經適應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