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结他


大学的时代曾经买了一个结他. 学了几个月, 忍受不了手指按弦线的痛而放弃了. 后来这个结他借了给一个朋友, 她学了一阵子, 也放弃了.

这个结他在朋友的屋子里封尘了将近十年, 终于昨天与朋友吃饭, 顺道又拿了回家. 我已经完全忘记以前学过的东西, 要弹又要重头开始.

以前的结他toner已经不见了, 琴谱也不翼而飞. 所以, 今天立下心肠, 去买了一个新的回来.

希望, 十年后的我, 比以前更有恒心去学啦.

4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東東嘅結他
想當年k場
我都有唱

Betty 提到...

K场我都有唱哦, 同道中人 ~~

自由行 提到...

俾心機, 一定得!
喂..我都有唱喎! 哈哈~
(啊...大家咪同一系出世)

Betty 提到...

虽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愿同年同月同日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