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工作

我的工作多而繁杂, 某次总经理与供应商应酬, 向对方介绍我时:

「呢位系我地会计部经理, 佢帮我地处理财务, 银行, 电脑程式, 客户投诉, ISO.... 乜X都做, 净系唔做三陪嗟....」

供应商: 「吓? 电脑程式? 你搞埋电脑?」(眼都凸埋....)

8 則留言:

雪山飛狐 提到...

总之你工作上有用电脑的就是电脑程式了. 我妈一天都跟我说啊谁的儿子也是做电脑的. 细问之下才知道做I.T. Support又是, 做组装电脑的也算, 最离谱的是连卖电脑零件的也说成自己也是做电脑的. 听到真的是无语.

Betty 提到...

做电脑的意思其实是 manage 嗰ERP project, 同 all parties 沟通 only.

雪山飛狐 提到...

Merry Christmas!

馬沙 提到...

聖誕快樂 ^_^

佚名 提到...

小瓶子:
Merry Christmas~

Ebenezer 提到...

Merry Christmas^^

richmapoor ma 提到...

祝 聖誕快樂, 新年進步, 身體健康!

Betty 提到...

WAH... Merry Christmas to all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