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坏脾气

我天性 picky, 有时生活上的小小细节上的问题, 会引发很大怒火.

例如, 我一向把银行月结单/税单/各式缴费单交给父亲存档. 当他存档的格式不合我意, 或者并非按照日期顺次来存档, 我便会勃然大怒.

又, 为什么我不自己存档呢? 第一, 在公司已经有大量文件自己存档, 所以回家就不想再理. 第二, 父亲太空闲也想训练他动用脑筋, 不想他退化到连基本 office admin 都做不来.

我本身有洁癖, 当看到家中有些地方打扫得不太干净, 也会无名火起. 曾经试过看到白色的洗手盘有点污积而破口大骂.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過則改, 共勉旃.

韻味熊貓 提到...

超齡處女通常也性情暴躁和有愛潔癖!小瓶子!我同情你!

匿名 提到...

超齡處女!

過內人 提到...

在任何地方,你下達指令,你就是上司。

上司不只是提出工作的質量標準,而且還要「推動」motivate。你要令下屬積極地朝向你所定的目標邁進。若你每天都發脾氣,認為你只會訂定標準,卻不會推動下屬,你應該向自己發脾氣,而不是向下屬發脾氣。

匿名 提到...

死女包 甘忤逆
你味又係比你老板當狗咁使

匿名 提到...

最恐佈的 唔係你如此衰格 而是你衰格之餘 仲不引以為恥 大肆宣揚

匿名 提到...

最討厭你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