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洗衣服

一个女生回家洗衣, 把老公的衣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 放自己的衣服入去洗. 事后老公发觉自己的衣服被丢一旁没有洗, 很火光.

女生觉得自己的衣服已经够洗一机, 所以先洗了自己的衣服, 而且没有义务服侍老公, 老公的衣服自己去洗吧.

女生们想着这做法很合理, 更何况老公的衣物很肮脏, 混着自己的衣服一起洗不是把自己不太脏的衣物也弄脏弄臭了?

但细心一想, 如果角色掉转, 如果老公把你的衣物从洗衣机里拿出来丢一旁不管, 只洗自己的, 你又作何感想? 要是老娘, 必然勃然大怒, 破口大骂. 既然结婚后仍然是你还你我还我, 连洗衣有洗衣机帮手, 只是按几个按钮, 也不能顺便处理好, 还结什么婚? 不然离了算.

现在男女平等, 既然我可以有此感觉, 为什么男生无权发恼?

如果是要分两次洗, 也可以跟老公说一声, 相信大部分男人不会介意先让你洗. 最重要的是, 你并非只顾自己, 不理会他.

7 則留言:

過內人 提到...

邊個話老公衫一定骯髒過老婆呀

沒有義務服侍老公……呵呵,vice versa
女人都未邊好過。

韻味熊貓 提到...

小瓶子:

恨嫁恨到發燒呢!主動些,買隻戒指向男朋友求婚喇!嘻嘻!

me 提到...

佛爺你把口好毒! 嘻嘻!

Ebenezer 提到...

故事係真人真事改篇?

Betty 提到...

故事系道听途说听番来.

韻味熊貓 提到...

me:

唔關我事架!係小瓶子話要男女平等架咋!嘻嘻!

匿名 提到...

這個女生的做法不合常理, 衣服有較清潔的和較骯髒的, 前者如外衣, 後者如內褲, 如果要先洗較清潔的, 應該抽出她自己和老公的內衣褲及臭襪等, 留待第二次洗, 那就不會引起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