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绝种好男

9 則留言:

hkeric 提到...

什麼也沒有,是白?

Betty 提到...

我看到图哦...你看不到? 是否因为 load 得慢呢?

爆炸頭 提到...

haha i like

黑人 提到...

頂我是身處這三瓣以外的白色地帶...
應該是老和窮

匿名 提到...

又老又窮又騙的GAY佬, 在中央位置還是另有地點?

Quality Alchemist 提到...

小瓶子, 妳會點選?
我相信'老'好過'窮', '窮'好過'騙'.
怎樣也好過'GAY'.

hkeric 提到...

正想說”身處這三瓣以外的白色地帶”

過內人 提到...

所以呢,千祈唔好鍾意男人,男人無個好,若不是醜、蠢、窮,就是老、騙。女人還是愛女人好了。

Betty 提到...

我选帅和有才...哈哈...

钱, 我自己有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