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0米当我水鱼



类似这样的product, 我曾经用HK$1800买回来, 虽然略贵, 但因为朋友介绍说好用, 所以毫不迟疑就买了. 后来才知道卖给我朋友其实是做传销, 接近我的目的也只是为了传销.

究竟这些产品是否有用不得而知道, 但利用友情来换取金钱利益实在令人发指.

3 則留言:

若缺齋老人 提到...

所以好多行業既人做得幾個月好快冇朋友。

Ebenezer 提到...

OIC,原來妳做咗水魚,哈哈^^

Betty 提到...

在自我介绍有这么一段: 「在合夥方面可以非常成功,因為水瓶日座的人很合作,而且很有上進冒險之心,但是對錢財不夠小心,有時太慷慨,常是不明智的花費者。」

可能被别人看中了这弱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