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Coffee

今日趁着放工及练拳的空档, 走入K-11 的 La Creation Cafe 点了最便宜的American Coffee.

不是因为K-11果真是商场和艺术融为一体, 特别有艺术气氛, 或者该店的咖啡特别好味, 而只是单纯的贪那儿地点方便. 与其说懂得喝或者喜欢喝, 倒不如说其实已经中了毒. 咖啡于我犹如福壽膏, 不喝一杯无法提起半点精神.

而碰巧手上拿着的是 Culture Club Gallery 创办人 Lennon  的咖啡馆探戈一场》. 一本讲述梦想的书. 当咖啡和书同时放在桌上,  不禁联想起高登爆红的网络作家向西村上春树Starbucks 咖啡杯真係咁好影咩??》及我在Starbucks射了出來》系列的讽刺性文章,  然后, 我在 La Creation Cafe 笑了出来. 因饮咖啡而写下了废话连篇的文章, 大概也是网络打飞机吧, 自 High 得几过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