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开黄腔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女仔开黄腔绝对非常赶客........但开黄腔这架野好比打网球打了数十个来回, 好不容易抓到一个最佳击球位置, 这一板无论如何都要挥出去!

当见到教练的球拍没有带套时, 问了句: 「E? 你个网球套呢?」

教练:「无带哦!」

小瓶子 (就是此时此刻, 机会来了):「你唔带套甘唔安全架!」

随之而来.....是.......一片.........死寂...... 头顶隐若有乌鸦飞过的场面. 小瓶子只好干笑了几声......shit, 又 miss 了个波!

6 則留言:

不敗的魔術師 提到...

郵已寄,此乃最後結局:

http://www.asiatorrents.com/imgz/images/bedevibsbp.jpg

不敗的魔術師 提到...

咦,打回頭添,你個email 係?

Betty 提到...

ustbettylam@yahoo.com.hk

不敗的魔術師 提到...

最後結局...

http://howcthendo.blogspot.com/

hkeric 提到...

做乜無拿拿講d咁嘅野...

Betty 提到...

突然想起就会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