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犀利人妻


早前聽戀愛小天后介紹《犀利人妻》電視劇, 所以看了幾集。 這套電視劇我沒有看完, 一來估計到劇情的發展, 二來覺得看着人妻所經歷的種種,好男人為了愛情變成惡魔,而且一敗塗地, 一無所有,覺得太過殘忍,想著他們總算是好人, 快點結束這一切的不快,再爬起來,尋找幸福。

這次輪到女主角在兩個男人中搖擺不定,製造了不少痛苦和誤會。以前聽過黃洋達說過, 當有兩個男人同時爭一個女人,而且到電影末段, 是女性為了追求幸福而奔跑的話, 這套電影便是女性向電影, 這類電影是以女性觀眾做出發點, 滿足女性觀眾的幻想和渴望,男性觀眾不一定有同樣的感受和看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I am amazed by your comment" 好男人為了愛情變成惡魔,而且一敗塗地, 一無所有,覺得太過殘忍,想著他們總算是好人"

and " 快點結束這一切的不快,再爬起來,尋找幸福".

Non-judgmental and rational !!

Unlike many people, you do not blame the men and ladies involved.

I give U a "like" !

I follow your blog everyday, keep up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