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Dr Strange



對於這套電影,很多朋友的都給予負評。不過對於我來講,卻有療愈的效果。

一個高傲自大,不可一世的『神醫』,喜歡開快車,但卻因為一次炒車意外,令雙手嚴重骨折報廢,從此不能再做醫生。為了醫治自己的一對手,傾盡家財,還差點死在街頭,後來有種種奇遇。。。

經歷了一番挫折後,Dr. Strange 學習到接受失敗,以無數失敗來換取最後的成功,而且徹底放棄自私的自我,願意為人類犧牲。

現實生活的我又是怎樣呢?我的骨折情況比起電影中的Dr. Strange輕微很多,所以西方醫學還是能夠救回的,不用求救於神奇魔法。

不過,西方醫療是昂貴的這點跟電影裡的劇情一致,所以如果沒有神奇魔法的話,還是應該及早買一份有全面保障的保險哦。人生有高有低,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朝。遇到意外,在身體受傷、心情抑鬱的期間,十幾年前買下的保險就支撐著所有私家醫院的醫療費用,還有些餘款可以讓我出國散心。

出了意外,喪失理智,做錯一連串決定。。。但是,到最後還是有份保險,以及保險界的朋友的守護及幫助,想想還真是蠻幸福的。 

可能實在太幸福了,我未學到像Dr.Strange般偉大,還是未改掉任性的惡習呢!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