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我撑唐唐

这几天大家的创作力惊人, 网络上不断有唐唐的电影海布及新闻标题, 比电视连续剧更有看头和喜剧效果.

本来并不特别支持唐唐参选特首, 基本上任何人参选, 都不能改变香港现状. 但唐唐出了一连串事件后, 简直令人惊喜! 太难得了! 香港竟然有位如此搞笑的特首候选人. 光是看他的新闻已经笑足几天!!! 周星驰电影能令你笑两小时, 黄子华栋笃笑再回味也不能last for 一日, 但我们香港的特首候选人- 唐唐, 竟然让你捧腹大笑了好几天, 这样难得的笑匠, 你怎舍得让他退选?

最后他是否选到倒没有所谓, 但此刻千万不要退出.

6 則留言:

Ebenezer 提到...

搞笑唔易架,唐唐一d都唔簡單!所以星爺都當唐唐係一個小朋友。

Betty 提到...

两个人简直可以做无里头相声.

匿名 提到...

唐唐是一個深藏不露的人, 他一直嬉皮笑臉扮豬, 他朝登上特首位, 就會食老虎, 誰曾經得罪他的都不會有好下場, 大家千萬不要被他的蠢樣欺騙. 當然, 梁某及葉劉都不是好人, 但與唐唐不同的是, 他們相由心生, 奸相外露.

Betty 提到...

无所谓啦....吃花生看戏.

匿名 提到...

瓶子想揀個好似佢咁的老公? =D

Betty 提到...

有乜关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