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一路向西


昨天和朋友行山, 問起他們這套電影, 其中一位女生說: 「原本以為這套電影的尺度大約跟《晚九照五》 差不多, 怎知道超出能接受的範圍0甘多, 沒能看完就走了!」

香港的教育, 尤其是性教育方面, 著實是徹底失敗了. 自小給盲光社的教條框框束縛住, 以至缺乏想像力, 不能從幽默的角度去看這電影. 

雖然故事是這樣起頭:「試了一次莞式桑拿, 你建立了二十多年的價值觀會在打一兩次冷震的剎那間完全地崩潰.」但也不見得所有男人看了這套電影后會夠膽試這第一次. 畢竟身材一流, 臉蛋漂亮, 花式千變萬化的小姐不能討回家做老婆, 被人知道叫雞後, 日子也決不會好過. 而且, 還有些骯髒的問題和性病的風險未能完全解決和避免. 

對於這些電影,作為女生還是豁達大道地欣賞吧! 順便瞭解一下招式方面, 還有什麼可能性……畢竟, 即使是天生骨格精奇或是一代宗師, 也有一個拿著秘笈的學習過程, 才能自己開創新招吧! 哈哈哈!!!

7 則留言:

嚴嶺鋒 提到...

1, 兩套電影的宣傳角度顯然不同,你朋友似乎不夠細心。
2, 就有男士會娶妓女為妻,否則所有雞都變成老姑婆。
3, 叫完雞日子也決不會好過?小瓶子真可愛。

Betty 提到...

我是天真及傻.

匿名 提到...

Your female friend is too naive, childish and ignorant.

In her eyes, sex is dirty. It is purely a drama, to certain extent, it reflects the truth..... the actual fact nowadays!

Come on!!

Betty 提到...

Go Go Go!!!

匿名 提到...

may be misunderstanding:

It is " 被人知道叫雞後", 日子也決不會好過!

It will a big problem if prostitution is KNOWN to other people!

Betty 提到...

我觉得单身汉走去叫鸡可能无乜问题, 但结左婚走去叫鸡, 多数搞到家嘈屋闭, 好鬼烦的!

匿名 提到...

食色性也.
你可唔食飯?
性唔係逃避就可以無事.感叫無知.
只有文明的城市.才感面對性話題.
為了面對.才可解決.
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