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沒有人buy 的比賽



有個朋友在星加坡拿了 Ultra Challenge Female Champion 。鬥的是一條10KM的路,在16小時內跑得最多圈為勝,朋友跑了15小時14分,共110KM。 這幾天一邊操大帽山,一邊想,如果有一個比賽,是16小時內鬥大帽山來回最多圈數,road bike 和 mountain bike 分開比賽,而且 mountain bike 限制車重要在26磅以上,那麼我是否有機會捧個女子組冠軍盃呢?


平時操練都絕少見到女仔,有的話都應該很難走到很多轉,如果16小時內我可以走10轉,應該有機會捧盃。

不過老公完全唔buy 我的想法,話我唔應該想一個比賽規則出來rule out 其他對手而獲得勝利。

但是我又覺得,這世界上的比賽規則多如繁星,就以跑步為例:有100M,有400M,有馬拉松,有超級馬拉松....你跑平路0力嗎?還有100M跨欄、4X400M接力、沙石地上落山的超級馬拉松etc etc....

那麼為什麼我不能訂一條對自己有利的比賽規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