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馬拉松


今年是第二年跑馬拉松,順利跑完,雖然天氣不佳,但成績反而比預期好。
 
起跑的時候,我跟著一位非常瘦,手腳都像電燈柱的男人,他的步速慢,但是非常穩定。我一看他身形和步伐,就知道他是馬拉松老手。而且難得的是,他跑法非常適合我。我跟著他的節奏去跑,身體很輕鬆舒服,所以我就決定拿他來當我的pacer.
 
我跟著他,有時候他在前,有時候我在前,更多的時候是大家平排,相差不過三兩個身位,我們沒有交談,一直跑了三十多公里,我覺得我們之間有一種默契。在臨出西隧的上斜時,他跟我說了一句:『加油啊!』
 
出了西隧,又跑了差不多兩三公里,我回應了他一句:『快到了!』
 
然後,我就看到我老公。
 
我老公步伐大,最後兩公里,他邊跑邊等我,到進入維園,離終點最後幾百米,老公拖著我的手衝過終點線。
 
這一刻,是高潮式的快樂。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窩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