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Esther心靈FUN享



Esther 三十歲前是做投資地皮的,患上躁鬱症。後來自己做網台生意,投資銀,她經常說自己“錢多到駛唔曬”。

先不要說究竟 “錢多到駛唔曬”是真是假, 以56歲來講,我覺得她的生活算豐盛。有自己喜歡的事業,經營了 5-6年而且能夠持續下去,喜歡吹水的她,拍片除了賺錢,也可以自娛。

心靈分享的部分我就不太感興趣,反而對她的 business model 能持續,數究竟如何計得掂呢?

她的收費台『相聚一刻』每年會費是 HK480,找到 1000個會員繳費,每年的收入就是 HK480,000; 2000 個會員就有  HK940,000. 這個基礎對於 Esther Lee 來說,似乎又不是一項太難達到的事情. (雖然我沒有入會)建立了這個平台後,她還有讀書會、各式各樣收費的聚會、講座,雖然每樣收費不高,但積少成多,聚沙成塔,相信也有不俗的收入。

所以,她的節目我會繼續聽下去,看看她的 business model 可以怎樣維持。

1 則留言:

rosy123 提到...

re bonjour,
je viens de parcourir une grande partie de votre site... une merveille !!! merci d'exister

vrai voyance question grat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