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这样的一个男人

我的Blogger List 里面, 其中有一位的BLOG, 我是十分喜欢看的. 他是怒插港女的作者, Elvis . 从他BLOG里面的内容, 可知他是学识非常渊博的人. 看他的BLOG, 确实可以令井底之蛙的我眼界大开. 他用辛辣的言论对社会/男女问题冷嘲热讽, 非常过隐. 不过我 wonder 他的女朋友/妻子看了他的BLOG后, 是否能够如此自在. 正因为他在文化/历史/科学等每个范畴都有丰富的知识, 说不准那天他的伴侣说了些"超低能, 劲搞笑"的说话, 会马上被他以不屑的眼神盯着, 批评为肤浅庸俗. 那么是何等大的压力哦.

这样的一个男人是"可遠觀, 而不可「褻玩」焉".

3 則留言:

ah-yun 提到...

但你有沒有諗過﹐但你近看一個人時﹐就會發現﹐與你遠看是很不同的。

文字並不能夠代表了一個人的。

Elvis 提到...

我不是這樣挑剔的 (用溫柔的聲線+國語) :p

Betty 提到...

Yun,
他的文字, 造成了我的偏见嘛, 哈哈!!!

Elvis,

你的声音我电台到听过, 缺实是十分温柔, 不过这令我联想到"披着羊皮的狼", 更加可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