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寻欢如梦

倪震周慧敏 20年情危危乎
2008-12-09

男醉酒偷歡 女閉關避傳媒


【明報專訊】倪震在 夜店醉酒與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他與周慧敏的20年情受衝擊爆分手危機。過往倪震屢傳「出軌」惹緋聞,但Vivian(周慧敏)皆眼不見為乾淨,對男友投 信任票,這段情亦得以維繫。直至倪震日前在蘭桂坊夜店與辣妹激吻照片成周刊封面,Vivian被迫面對現實而嬲到震。雖然倪震在周刊「出街」前已向女友 「備案」,並作公開道歉,表示對個人的不檢點行為感羞恥,令伴侶蒙羞感悔意。可惜周慧敏怒氣未消,昨整日在跑馬地寓所沒有步出避傳媒追訪,而倪震早避走到 外地去閉門思過。

報道中倪震在夜店裏跟年輕辣妹熱吻,倪震帶醉意與對方手挽手離開夜店但沒有「下文」,分道揚鑣後倪震駕車返周慧敏於跑馬地的寓所。最搞鬼是辣妹與倪震竟是連對方名字也不知道的「朋友」。

倪震公開認錯 自責羞恥


倪 震事後以電郵回覆拍到照片的《東方新地》,大致內容指自己當晚醉得做過什麼也記不起,他承認個人行為不檢,令女友丟臉與不開心要衷心道歉。他身為公眾人物 並且是公眾人物的男朋友身分,他感羞恥並作反省與檢討,再考慮修補關係的問題。他稱是受酒精影響而做了這失態、不能原諒的行為,他做錯了會承擔後果。記者 昨先後致電倪震與周慧敏,但後者未有回覆,而倪震以短訊回應表示要講的已講了,他不再多講。周慧敏身邊好友稱事件對Vivian的打擊太大,倪震也在內心 掙扎,就如他的「悔過書」說自己必須相信以後不會令伴侶蒙羞才敢膽做人家男友,所以這段情要接受大考驗。



詞:小瓶子

今年相识陌生人 大家性open
心痒醉酒极身痕 欲火焚身互接吻
蘭桂坊间相偎依 共喜有缘份
爱撫辣妹愿偷食 色心又起搞搞震

喜逢辣妹倍精神 内心快乐无憾
一晚眷恋共欢聚 大庭广众玩濕吻
立心偷欢被影相 仲多手尾跟
只怨《東方》起风波 一朝生变断爱盟

恩情于今化烟云 未许再续情份
空有爱丝万千丈 可惜都已尽化恨
无法满足子孙根 恨卿心太忍
只有叹息寻欢似梦 早经消散莫再寻
早经消散莫再寻

18 則留言:

聶秀康 提到...

一而再,再而三,免強冇幸福,係時候let go...看到他倆人,才子?玉女?一位整天沒見有什麼正經工作,女的年過三十還要支撐玉女身份,但廣告面容以臘象化,photo shop如何發揮也難免太人工化.造的累看的更累!

匿名 提到...

不可一,不可再!
醉酒害人, 影響一生!

Betty 提到...

我觉得周仍然很美吖, 她都应该系真的天生丽质, 无乜人工化0既.

至于男人花心, 呢D 系天性来啦, 最大问题系比人影左相, 断正.

聶秀康 提到...

人工化係話佢D廣告硬照.佢係好多男粉絲的.

卡臣 提到...

填詞填得好絕核!!

L L 提到...

哩首歌我好鍾意!

Betty 提到...

以前我都不觉得周好靚, 但四十几岁种系甘0既样, 真系超羡慕咯.

我最满意的作品都系"撚撚撚"....哈哈哈哈哈!!!

市場維京人 提到...

小弟覺得倪震係真心鐘意周慧敏嘅,如果唔係都唔駛一齊咁耐。只不過係真心鐘意一個女人唔代表個男人唔會去偷食咁啫。

Betty 提到...

我都系甘认为, 而且佢一行出去店铺出面, 被风吹两吹就肯定后悔.

所以成件事最大镬唔系佢濕吻嗰个连名都唔知的辣妹, 而系比人影左相, 等于当众落女朋友个面.

所以男人滚时滚, 唔该滚得醒少少.

市場維京人 提到...

唉,飲酒會出事呢 ......

自由行 提到...

係...寧俾人知, 莫俾人見!
校長鍾意呢首歌?? 係咪一路唱, 一路跳舞先!

Betty 提到...

期待欣赏校长的舞姿.

自由行 提到...

我同你一樣都係投"燃燃燃"一票!

L L 提到...

女人就梗鍾意 XXX .

我跳舞?老人拐杖舞睇唔睇呀?

匿名 提到...

女人梗鍾意錢錢錢、袋袋袋、鞋鞋鞋!

Betty 提到...

我主要系中意钱钱钱, 基本上其他野钱都可以买到啦.

Hana 提到...

我主要系中意钱钱钱x2

聶秀康 提到...

今日對倪周呢一pair寫左好心分手...!我撐倪才子.
錢嘛....嘻嘻我都好鐘意好愛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