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LOST



终于褒完了整个系列的 《LOST》, 对于剧中提供所有人来到这个ISLAND的原因还是感到不太满意.

看完后有很多为什么....

1. 为什么丢了进光洞后, Jacob 的弟弟会变成 Smoke Monster, 而 Jack, Desmond 却不会?
2. 为什么 Desmond 可以抵御强力的电池波?
3. Charles Widmore 返去ISLAND想做些什么?
4. 为什么Jacob 可以令 Richard 永生却不能令他与死了的爱妻相见?
5. 为什么Jacob 那么容易被杀死?
6. 为什么Jacob 死了后可以继续出现?
7. 为什么Jacob 的养母不让 Smoke Monster 未变成 Monster 前就让他离开ISLAND?
8. 为什么Jacob 的养母要杀死Jacob 及 Smoke Monster 的生母?
9. 为什么其他人在另一世的名字及身份大致不变, 但 Daniel Faraday却变成了 Charles Widmore 的儿子, Daniel Widmore? 由一个物理学博士变成了音乐家?

........................

又其实剧中的女主角又上天又落地又游水又生仔. 我想知道如果M到的话, 又唔会话响荒岛上面有M巾, 甘点算呢?

4 則留言:

http://abebedorespgondufo.blogs.sapo.pt/ 提到...

Very good blog.

Coffee 提到...

以前都追過小小,真係因太多不明不白而放棄了。

Betty 提到...

其实编辑应该不是有终定本才开拍, 可能是一路拍一路写剧本, 而我就很有兴趣看看究竟他如何自圆其说.

里面有很多宗教方面的象征意味, 可惜圣经故事我不是太熟, 所以不太肯定某些情节是否映射.

就好像看红楼梦一样, 除了看表面剧情意思外, 还有第二层甚至第三层意思的剧集, 这才好看.

匿名 提到...

Having read this I believed it was extremely informative.
I appreciate you finding the time and effort to put this content together.
I once again find myself personally spending a lot of time both reading and commenting.
But so what, it was still worth it!

Look at my web-site: dota2hac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