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美女


有男同事向我倾诉, 说美女总是「跷口杉手」, 性格不好. 

就我所见, 一位顶级美女, 身边已经一早围满数以十计的男人, 如狼似虎, 前扑后继, 不要命地死缠. 若果她竟然还个性独立得来又小鸟依人, 善解人意, 温柔賢慧, 入得厨房出得廳堂上得牙床, 从外到内都完美, 得到她的男人心理上会否反而承受不起呢?

又, 以经济学的角度去看, 如果顶级美女配备深度内涵, 此女必是人中之鳳, 裙下之臣者众, 可以想象这样的美女可能连迈出家门都有困难. 当需求严重地大过供应, equilibrium point 会炒至天价, 凡夫俗子承担得起吗?

所以当男人非追美女不可时, 也要想想伴随着的后果. 一阴一阳为之道, 凡事一体两面, 天下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不过话说回来, 追逐青春美丽, 是天性. 像《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里面的水手们, 明明听过无数关于美人鱼吃人的恐怖故事, 但一看到美人鱼, 便马上把之前听到的教训抛到九霄云外. 

香港的男女问题, 并非美女难搞定, 而是太多猪扒当自己美女, 性格同样 「跷口杉手」, 令人避之则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男同事向我倾诉, 说美女总是「跷口杉手」, 性格不好. "佢係咪想話你? ;P

匿名 提到...

十個女人九個自以為是美女, 故此許多嫁唔出, 變剩女.

Betty 提到...

红颜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