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男人的魅力


整個星期盛女充斥, 不如筆風一轉談談男人...(讀者: 0, 這算什麼轉話題? 繞來繞去同一碼事...)
 
嘿嘿...這話題舊常新嘛!!!

怎樣的男人會有吸引力呢?

最近看九把刀的生活雜記, 其中一篇內容是這樣的:

臺灣有很多人借慈善名義在街頭販賣愛心筆”, 其實大部分捐款是用來中飽私囊. 有次九把刀吃飯時, 看見一男生向一名女生遊說買愛心筆, 女生禁不起他的纏繞,打算掏腰包之際, 九把刀喝道: 別買, 他騙你的.男生怒目瞪他一眼, 不理他, 繼續纏著女生, 想著到口的肉別丟去了. 女生一副難為的樣子, 九把刀很緊張, 再說:我是九把刀, 相信我, 別買. 女生借勢脫身, 男騙子無功而返, 悻悻離去. 事後, 女生向九把刀道謝.

這樣的男人, 很英, gut. 當然, 因他是九把刀, 所以說話有足夠的份量. 這大概就是他小說武功的主旨: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所謂男兒氣, 在不打仗的太平盛世, 怎樣體現呢? 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2 則留言:

karina 提到...

現在已經很難找到有男兒氣的男人了...

Betty 提到...

哈哈..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