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新媒體

平時除了聽陶傑的《光明頂》之外,沒有聽主流媒體的節目。反而炒了李慧玲之後,用 app 聽多了商台的聲音專欄。

主要聽的是網台是黃洋達(『皇上』)的《熱血時報》,『皇上』的節目可聽性高。很可惜,『皇上』的節目除了『皇上』之外,其他節目主持人都無法擔大旗,蜀中無大將,『皇上』要事事親自處理,不知道能夠維持多久。

蕭若元是最先做網台的,一開始接觸網台也是聽蕭若元的節目開始,以前也覺得他能說會道,彷彿很有道理。不過先後經歷他藉故執了《人網》,再開《迷謎》的事件後,覺得他的說話只能當故事聽聽而已,不能相信。

一些在《Our radio》、 《星匯網》資訊性豐富的節目,也會間中收聽。

另外,我發現了黃永主理的這個《言論自由行》,裡面的節目主要是黃永擔大旗,好像沒有其他可以清晰地描述事件並表達自己的觀點的人才,可以主持節目。

這許許多多的網路平台資訊,都是免費供應。除了《熱血時報》和《迷謎》我是比較了解其運作,其他的網台是何以為生的呢?有沒有人可以作出詳細分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