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鄺保羅大主教評7.1 指部分人不懂分析信息


今日搭地鐵聽到鄺主教的言論。

聽其聲線,真的很八婆,我相信耶穌基督當年如果是用這樣八婆的聲線傳教的話,呢個教派根本不會存在。

他不贊同抗爭要發聲,批評走出來示威遊行的人心裡面沒有平安。那麼他這次『發聲』又算是什麼呢?若他心裡面有平安,關上門自己祈禱不就行了? 何必公開發言?

鄺主教相信耶穌基督不會用粗言穢語罵人、不會在議事廳用東西掟人。然而,我更相信鄺主教不會願意為公義而被釘十字架。


伸延閱讀:

http://news.tvb.com/local/53bab61b6db28c3c4b000005

4 則留言:

Quality Alchemist 提到...

我一向都認為政教要分開。凱撒的歸凱撒,天主的歸天主。
對鄺保羅和陳日君都一視同仁。
我之前批評陳日君的文章:理性吶喊
http://qualityalchemist.blogspot.hk/2012/09/blog-post_23.html

匿名 提到...

凱撒的歸凱撒?請先看看這句話的背景,政教從來都分不開,耶穌何以被釘十架?

作為一個大巫,自然要照顧教會的世俗利益,只是獻媚卻是另一個問題。

passerbyvera 提到...

鄺主教話香港人冇分析力,咁我用個腦分析之下,覺得一個人,喺十字架上面氣絕身亡,釘咗三日,竟然會「復活」,呢 D 唔係叫「神蹟」,而係違反常識之 Bull Shit。-----by 陶傑

Betty 提到...

多謝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