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操大帽山


有人跟我說,要上武嶺,起碼要來回迴旋處到大帽山牌7轉,所以我想盡量在去台灣雙進武嶺前,7小時內踩到7轉。

昨天,早上起床的狀態是十分之累,午夜又發了個惡夢,反正精神狀態很恍惚。拖著疲憊的身軀,老大不願意起床後,就要面對high 碟的前輪。老公在家中幫我調整妥當,OK,再沒有藉口躲懶,所以出門去也。

拆完前輪上西鐵,去到錦上路西鐵站再裝返,又是 high 碟,老公幫我上的六角匙很緊,弄了幾下沒能拆松,又怕拆松了上不緊。當刻其實很有往回走的衝動。

又拆又裝弄了幾次後,還是high碟,後來認命,看看能踩多久算多久了。坦白說,慢吞吞地用平均速度18km/hr從錦上路踩到迴旋處,已經有點累。

但既來之則安之,就踩上去吧。拖拖拉拉遲了起步,踩到第二轉中段,都十二點多一點,肚子又餓了,索性到山下的餐廳吃中午飯。

吃完飯後,魂魄才好像回來,精神好些。一口氣踩三轉,中間花了5分鐘買了一罐汽水補充一下。最後一轉下山已經是過了四點半,如果再上多一轉,要五點半才能下山,好像有點晚,因為我天黑看路看不清楚,想想還是算了。

總之整天是在老大不情願但踩完又很輕鬆的情況下完成練習,練完肌肉只少少酸,沒有很累。還好參加了雙進武嶺,不由得不去練習,否則必定在家躲懶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