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婚姻低潮期



早前朋友開 post 講婚姻出軌的問題,很隨意地回應了一下,同時讓我想起這集節目。

故事的男女主角是台灣筋肉爸爸和筋肉媽媽,為什叫筋肉呢?因為他們經常做 gym , 鍛煉得滿身肌肉,所以有此美譽。雖然擁有光鮮美麗的外表,但是他們的婚姻中間也面對不少挑戰和誘惑,男女都曾經試過背著另一半去與其他人約會。經歷婚姻種種不如意和關係冰封的時期,就好像塞在壓力煲之中,而外人並不一定比伴侶好,只是能夠緩解那種壓力,所以不自覺就迷上癮了。

我覺得筋肉媽媽都頗勇敢,時過境遷後,能夠很理性地把前因後果講出來。而且,他們順利地度過了婚姻的低潮。

1 則留言:

Julia 提到...

Thank you for these very interesting tips, it's really nice to find articles as interesting as yours! I wish you health, longevity, success, happiness and peace of heart.

voyance en ligne gratuite et rap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