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美女

今日坐大巴从深圳返厂, 隔壁坐着一个长头发/眼大大/鼻高高/皮肤白白滑滑的美女. 美女一上车就打开蛋糕来吃, 由于打开蛋糕的包装时发出了少少声响, 还向邻座的我讲了一声 「唔好意思」. 我吓了一跳, 以为自己去了日本. 大巴缓缓出发, 我也放心安然入睡. 1小时后, 美女到站下车, 我从梦中惊醒, 发现原来我还是身处肮脏不堪的大陆.

虽然这张照片拍的不清楚, 但我看到座椅上布满了蛋糕碎. 而那包豆奶, 大概是美女在我进入梦乡后开来喝的.

3 則留言:

肥蘇 提到...

以后不能以貌取人

卡臣 提到...

文明啲得唔得呀?

匿名 提到...

看來要在深圳辦奧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