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男人手到拿来

昨天吃团年饭但早了些出门, 在地铁里的三联书店KO了这本书. 书中介绍的都是些老掉牙的方略, 而且某些篇章, 例如序讲关于猎人的故事实在太冗长了, 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打打书钉, 在书局看个大概行了, 买回家作实战策略大可不必.

基本上, 夺个好男人, 离不开以下法则:
外貌上: 不要过度减肥, 令自己又瘦又干.
内涵上: 要长智慧, 例如某作家粉丝, 成功令作家离婚再娶她. 刚相识见面时, 与他大谈作家著作里面的人物而且有独到之见解, 令作家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众姐妹平日要多读书, 千万不要书到用来方恨少.
心态上: 要接受可能比自己年纪小, 收入低的男人, 这样一来选择自然多些.
行为上: 别穿着太暴露, 像个夜场公关女郎, 这样只会带来专搞一夜情的playboy.

好男人的出没地:
1. 校园 (鬼唔知阿妈系女人乎?)
2. 工作同事 (问题如上.)
3. 重返校园读MBA (真系好桥哦!?)
4. 朋友介绍, 但又要认清真正的 social connector, 最好的介绍人是师母. (有就唔驶睇你本书啦! 下哇!)
5. 括阔生活圈子 (真系有讲到野咯 !?!)

众姐妹看了以上的精华, 可以省掉HK$68了.

伸延阅读:
周融:《男人手到拿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標價太高, 祇值五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