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暧昧 2



「哎, 塔, 你今年三十有二了, 还是孤家寡人, 快点找个人吧!」小C转着无名指上的戒指肉紧地说.

小C 是我最好的朋友, 两年前她还是一隻无脚雀仔, 男朋友一车车, 每个男人玩不够三个月就厌了, 想不到在酒会上遇到英国留学回来的Elvis, 竟然像换了一个人, 收心养性起来.

「最近我与一位公司同事很谈得来.」

「哦? 就是你经常挂在口边哪个....叫什么名字来? 」

「他是骐. 好像与女朋友闹翻了, 有点不开心.」

「看上他了? 还是快点动手吧.」

「我们没什么, 是好朋友.」

「谁说的? 上个月你连续通宵工作了五天, 赶起了一份报告, 怎知道在家累晕了, 没有现身与客户的会议. 同组的同事没有找着你, 骐却二话不说, 放下工作走去你家, 拍了老半天门没有人应, 便知你出事了. 找了救护车, 送你到医院去, 买粥给你吃, 陪你大半天. 说实话, 连我老公也不曾如此周到.」

「嘿, 他的直觉很强, 知道我一定在家.」

当晚, 我与小C聊了很久.

1 則留言:

Hana 提到...

呵呵呵!,你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