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暧昧 9


最近Elvis 对我冷淡了很多. 放工不是一个人躲进书房里看书, 便是出去与朋友喝酒. 想聊天, 他却一直神游太虚. 房事更是不必提了, 除了传统的传教士式, 他根本什么都不懂, 经常草草完事, 一点味道都没有.

我不禁怀念以往的单身生活, 难道结婚真是恋爱的坟墓吗?

想着想着, 我走进了一间书局.

一直胡思乱想, 不知不觉走到宗教及哲学的书架前. 我随手抄起了一本黑色封面的书, 这正好代表了我的心情.

书的名字很怪, 耶和華的反涅槃之旅, 耶苏什么时候与釋迦牟尼扯上关系了? 翻了几页, 突然间第六感告知, 有人正凝视着我.

慢慢把头扭向左后方, 接触到一双灼热的眼神. 我们大概相隔五步. 他六尺高, 有点瘦, 穿着净黑的圆领T-shirt, 深蓝色洗水牛仔裤. 他没有回避我的目光, 我们就这样对望了十秒, 我开始有点受不了.

「我们前生一定见过.」 男人正慢慢步近, 磁性的声音钻进耳朵, 我的心跳正在加速.
「你是什么人?」
「我是这本书的作者.」
我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 但努力地克制自己. 「我要走了.」

离开书局后, 我在大街转了两圈, 结果又回到书局门前. 从玻璃门望进去, 那个男人, 还是站在原地, 正朝着我的方向望过来.

我迷迷糊糊地被他拉了上的士, 去了他家. 我们在走廊的尽头开始拥吻起来, 还未进屋, 衣服已经脱了一半.

上到床, 他从床头柜里抽出了一条淡红色的丝带子, 用眼神讯问我.

我用吻来回答他.

縱橫交錯 (注1)
線條總有盡頭

忽冷
忽熱
命中注定逃不過綑縛
原來一直在跳旋轉舞

……早知受不了

時鬆
時緊
交纏的浪漫

漸漸呼吸微弱
享受著折磨

折磨著享受

结婚后, 第一次的性高潮, 竟然是跟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

他的名字 - 阿甲.
注1: 取自小C的《綑縛》.

4 則留言:

C+ 提到...

一口氣睇晒1-9, 忍唔住要講句,

佳作!

Betty 提到...

thanks. 哈哈...

bittermelon 提到...

未看過1-8,還以為小瓶子講緊自己!
噢,原來是一篇愛情小品,寫得好好喎!

Betty 提到...

哗....我边有甘开放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