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Duplicity


这将会是一篇极度无聊顶透的影评, 甚至说是影评也不恰当, 因为影片本身没有什么好说的地方. 可以想象一个无聊人在无聊的时候, 看了一部无聊的电影, 而为了记下这一件无聊事, 只好写一篇毫不精彩的赶客文章. 因为我深信如果不用文字记录, 一个月后将会彻底忘记这套电影.

如果你问我忘记有什么损失呢? 答案是: 没有.

Julia Roberts 很有气质和女人味, 与张曼玉类似. 至于桥段方面, 实在是讲多无谓, 中段很沉闷, 甚至多次令我有放弃的念头. 若非穿插了一丁点 Julia Roberts 与男主角的床戏, 相信我都无法留守到到结局.

3 則留言:

篤篤篤撐 提到...

我去戲院睇ka, 仲慘..

ABO 提到...

床戲這回事,齋看及不上親身幹,看得多會很沈悶.

Betty 提到...

甘可能要研究下男女大不同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