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李慧玲被炒




其實看完整個訪問,我覺得李慧玲很可憐,但即使博得同情,沒能力還是沒有能力。

整件事情,她沒有遠見,而且不夠冷靜。如果受到政治打壓,從節目被調,自己在前天在 facebook高調批評上司陳志雲早上開咪,質疑陳志雲做首席智囊等等,就應該預左執包袱。

但顯然,她是被殺了一個措手不及。

而且,到翌日開記招時,情緒還未能平復,沒有想清楚應該如何交代自己的故事。
拿陳志雲對她的那些小罵小檢討來做大文章、自己沒有時間執野以示商台冷酷。講真,做投行的 ibanker 都系甘樣被人炒架啦。我意思不是說雇主這樣做不涼薄,而是這些沒有公共性的事情,只適合三五師奶圍內自己『呻』,直接講出來,只讓人覺得她上不了檯面。

後來即使《蘋果》幫她 repackage 整個故事,也於事無補。

出了這樣的記招,陳志雲要拆解,真是太容易了!

3 則留言:

嚴嶺鋒 提到...

應該是太自大以為無人敢郁她,真係郁咗都唔識反應。有幾多斤兩都露哂底。

奕山 提到...

這類所謂傳媒人霸佔了地盤多年, 仲自為自己好掂, 可憐...

魔術師 提到...

可能真心相信公義無敵掛,點知真係遇著個包大人狗頭鍘侍候,手起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