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无法自拔的板男根

看了刁兄的《大家不應取笑活塞男》, 真系无耐地笑到碌地. 早前秋冬时分, 我在家附近公园的仰臥起坐板做 sit-up. 当时父亲就曾对我说, 那块板不知道有什么人睡过和踩过, 非常肮脏. 任性的我当然把老父的话当作耳边风, 不理之. 现在才知道, "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 那块板是真的非常肮脏.

话时话, 该名「活塞男」姓辛, 系几特别的姓, 又比人知道家住蓝田附近, 好容易比人知道他系边个.



伸延阅读:
下體插公園鐵板   「活塞男」無法自拔 折騰 4 小時獲救

3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嘩! 今日同事勁講呢單嘢

Betty 提到...

呢单野真系唔讲唔舒服!

匿名 提到...

我個朋友琴晚 send 個報導比我睇時,笑死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