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消遣书

今日去Citysuper, 结果买不着想买的东西, 却走进了隔离的 Page One. 自从习惯了看简体字之后, 我已经很少在香港买繁体书, 因为工幹顺道在深圳买书便宜许多. 不过, 这两本书相信没有简体版吧, 而且可以想象简体版的《我们的低能婚礼》可能低能程度减低, 反而不够传神了.

另外一本
那简直不能叫做爱》是一位我很喜欢的台湾blogger 写的. 她的Blog 我经常都会看, 所以对于她写的书也出钱捧场.

5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提到...

剛剛看過「草莓圖騰」的 blog,文筆很淺白流暢,風格很清晰,不會左右逢源,而且用字溫和,但溫和得來並不肉麻,都幾順眼。

( 其實台灣作家普遍都好過香港 )

看香港不少所謂愛情女作家或時代潮女作家,不是霸氣十足,就是話題吹捧自己很勁、 work hard play hard fuck hard,但內容重複又看複,三幅被,唔係好明要花錢買來看。

「草莓圖騰」是否把 blog 文結集成書?

Betty 提到...

买下了《我们的低能婚礼》一书, 是因为有朋友快结婚而我又负责做姐妹, 所以买一本参考书来看看怎样「玩」新郎.

Betty 提到...

《那简直不能叫做爱》是一个爱情故事来的. 至于作者的其他作品有否把blog 里的内容结集, 我就不太清楚.

「草莓圖騰」厉害之处, 就是她已经贵为三子之母, 是一名典型师奶, 但却可以从平淡的生活之中, 选取引人入胜的材料, 以风趣幽默的风格写日志.

C+ 提到...

草莓圖騰我也有追耶,不過我追那個博是她的"下流美的下流世界"

:)

Betty 提到...

是吗? 她竟然有另外一个BLOG... 实在是一个非常多产的作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