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5.16 投票

下午二时左右, 我去屋企楼下的小学投票.

到了小学门口, 有三四个工作人员站岗. 柜台每两个工作人员一组, 大概有5组. 出口处, 另外有三个工作人员.

即是说, 工作人员加起上来十几二十人.

但是, 只有我一个人投票.

进门时, 其中一个工作人员简直当我是VIP, 问我身份证号码的字头后, 亲自带我前往相应的柜台. 而我隐隐约约感觉到其他工作人员投向我的注目礼.

从入门口, 到拿选票, 选出候选人, 再投票入投票箱, 整个过程, 都没有其他人进来投票.

可想而知, 这次的投票率会如何了.

11 則留言:

http://abebedorespgondufo.blogs.sapo.pt/ 提到...

Very Good.

匿名 提到...

絕望是致死的病

信心 ( faith ) 公投

因為 "可能性 " (possibility ) 乃是惟一得救的能力。

當有人要暈到時,則人們喊著拿水或 急救藥來,一個人在絕望時,乃喊著要得到“ 可能”,給我有可能!可能乃是惟一的救藥;有了一分可能,那要死的人便能再行呼吸,重慶生還;因為沒有可能,人 就無法呼吸。

有時, 人的想像能力可以替人得到可能,但最後, 人還須靠信心 ( faith ),惟一的救助乃是:在上帝凡事都有可能。

這就是人生奮鬥的進程。人從事這一場鬥爭是否失敗,全憑他是否定志 要為自己爭取可能 ( whether he has the will to procure for himself possibility ) ,那就是說,他是否有信心 (faith) 。

hkeric 提到...

見到有老婆婆投票,但她投了之後,只剩下小弟一個...

韻味熊貓 提到...

小瓶子:

你幾時都好似公主咁,去到邊,都有人前呼後擁,搖旗吶喊,萬人迷也!嘻嘻!

過內人 提到...

放心,無論有多少人投票,他們都會說贏了。

匿名 提到...

我今早投票, 發覺工作人員較以往至少多了幾成, 換言之, 冗員甚多. 又據悉特區政府租用會展場地日數亦較以往選舉為多. 看來, 特區政府有意浪費公帑, 令今次選舉費用超越原先估計的1.5億元.

Quality Alchemist 提到...

在上午十時左右, 票站得我一人投票, 之後再有兩人.
最冷清是今次. 香港的公民教育都很失敗.

文見鸞 提到...

投乜鬼嘢票,星期日放假不如去玩唔好.

方潤 提到...

可能真的要看你住哪一區。我那區的投票站沒改過,人流略為減少但不算冷清,一直有人走進來投票。

匿名 提到...

叫公社下次屎忽痕,再去搞個全民投河,全民投胎俾大家去投投投投餐飽啦。
今次佢地玩開有癮,好快又會有下鋪嫁喇,大家各位屎忽友大把機會你地玩啦。
好彩我不嬲屎忽都唔多痕,佢地呢D屎忽恨活動我不嬲都唔多啱。
你地屎忽友慢慢陪公社玩啦吓。

shizuoka2002 提到...

瓶妹妹:

我死而無憾,因我已盡全力抵抗暴政暴行~~~~~~!:)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