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Iron Man 2

看了上集, 觉得都OK啦, 所以入戏院看第二集.

坦白讲, 我中意《志明与春娇》呢种无无聊聊搞gag的港产片多过打打杀杀的荷里活特技英雄片. 因为不久后, 我绝对会把 Spider Man, Batman, Iron Man 这几套电影 mix up (嗱, 我无把 Superman 都 mix 埋落去, 已经好好架啦!)

而且, 呢几套 Man man man man..... 顾名思义, 当然系做比男人睇啦!

最后一段讲机械人相继爆炸, 令我想起近年多宗自杀式恐怖襲擊, 又同时很搭错线地联想起北京奥运开幕礼的烟花表演.

4 則留言:

黑人 提到...

仲有一套,叫Ip Man
=)

Betty 提到...

系0羊? 未听过哦..嘿嘿嘿...

篤篤篤撐 提到...

IRON MAN 2, 失望ar, 打對手兩野就搞掂, 太容易了..

Quality Alchemist 提到...

這是男性和女性對電影的不同口味.
我多數喜歡看打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