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反高潮

老闆拉了一大幫同事一起吃飯,在吃的過程之中,不停讚賞該店的食品多元化、而且食品很好吃等等等等。

其他人一直猛不停的附和,氣氛熱鬧。我一向對吃沒有什麼感覺,反正不辣、不煎炸油膩就可以。

冷不防老闆突然問道:『你剛去完台灣,有什麼好吃?』

老實說,上武嶺給我最深的印象是西進第一天十二點多上到去,等到下午三點多,粒米未進,而且其實我十點多已經開始肚餓,但為了趕時間,喝了罐汽水和吃了幾粒朱古力就上路,根本沒有時間吃什麼飽肚的東西。到成功下山,已經到了晚餐時段,晚餐也是簡餐,吃完好像沒有吃過什麼東西似的,夜晚要補吃杯面。

第二天東進,沿途連便利店也沒有,就算想買也不會買到什麼。但是有了第一天的經驗,反正預左,也沒有什麼。

所以我很反高潮的回答:『我們在山里,沒有什麼吃的哦。。。連續兩天,都沒有中午飯吃。。。早上五點開始踩車,十點已經肚餓了,但是要到夜晚才有飯吃。我一直都是在捱餓的狀態哦!』

整個飯局的就突然從喧鬧下靜了數秒。。。。。。
然後,他們繼續說這店的什麼什麼菜很好吃、什麼肉很香 ,把氣氛再次炒熱起來。

沒有留言: